q
q

Welcome to our feather world.

安德盛

feather-250

2006 – 2008 台灣區羽毛輸出業同業公會 總幹事
2008 – 迄今 國際羽絨羽毛局IDFB技術委員
2009 – 迄今 台灣區羽毛輸出業同業公會 理事
2009 – 2011 中央畜產會,中央標準檢驗局CNS羽絨標準技術小組委員
2009 – 迄今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 會員

我們致力成為全球最佳的精製羽絨供應商,隨時充滿活力及機動力,提供最優質品質及服務,務求顧客稱心滿意。

READ MORE

我們的認證

feather-250
3 GRS黑

全球回收標準

Global Recycle Standard

全球回收標準(Global Recycle Standard)適用於希望擁有描述再生原料在其最終產品中含量聲明的公司。GRS 標準基於對受驗證成品的追蹤與追溯的原則,為產業供應鏈提供完整的上下游原料管理,進而鼓勵回收原料再次投入生產並確保回收原料的可追溯性。並提供消費者更明確的產品資訊。

IDFB_logo_灰底

國際羽絨羽毛局

International Down and Feather Bureau

國際羽絨羽毛局簡稱為「IDFB」,其會員由國際間最頂尖的組織與團體組成,是針對羽絨最新檢測技術、檢驗手法及檢測標準之研究成果作經驗分享及交流。並提供給各會員國作為羽絨品質相關的檢測標準。本司很榮幸自2008年起成為IDFB技術委員。

EDFA_logo_灰底

歐洲羽絨羽毛協會

European Down and Feather Association

歐洲羽絨羽毛協會的簡稱為「EDFA」,主要會員為歐洲各國的羽絨羽毛業界的專家組成,由上游的羽絨(毛)供應商,生產設備及藥劑廠商到下游的寢具商所聯合組成。注重消費者權益及動物保護福利,本司榮獲EDFA頒發的可追溯證明。由上游原料(符合動物福利保護的規範)到產品出貨皆可完全勾稽,提供給消費者更加完善的保障。

RDS_logo_灰底

羽絨責任標準

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

RDS:羽絨責任標準(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)的簡稱,為美國Textile Exchange(類似台灣的紡拓會)為鵝、鴨福利所制定的規範。本司的原料來源皆經過認證,皆經由人道方式所收集的羽毛,東森新聞亦報導屠宰場我們的羽絨(毛)皆為其副產品。(相關報導請點此)

2羽毛公會標誌-黑logo

台灣區羽毛輸出業同業公會

Taiwan Feather Exporters’ Association

本司很榮幸曾任台灣區羽毛輸出業同業公會總幹事(秘書長),為會員們服務。目前為現任的理事,過去在業界數十載的經歷,本司在創新品質,社會責任各方面為地球村的一員竭盡己責。

我們的合作夥伴

Our Partners

feather-250
合作夥伴

一起來認識羽絨產品

Andersn Best Feather For You

feather-250
破解(羽絨絲被)差一個字差很大!
國產羽絨是鴨鵝活拔?
羽絨被如何挑選?
  • 歡迎隨時追蹤我們